close


挖~ 真的
是好久沒有吃燒烤嚕  這天來到了楊先生大學同學家開的燒烤碳烤店  
名。北港燒烤

今天是屬於他們大學同學的聚餐 (其實加上我只有4個人) 呵呵~

 三位男孩都已成家立業...還能在百忙中撥空聚聚維繫感情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

店家位於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232號

還沒出發的時候 楊先生就跟我說要在露天燒烤......= = ' 真是太昏倒了~
我心裡OS...媽咪押~ 你是要我熱死嗎?大熱天的要我在露天燒烤
 
結果一路從台北到桃園在車上我都真的很驚,萬一真的很熱....我該不該揍楊先生一頓來洩怒

結果~ 一到門口 我心都安了! 呵呵~ 往店內望去....環境寬敞 座位整潔
噗~ 結果根本不像楊先生說的我想像的...雖然說是開放式的但其實店內很涼的唷
就算我這隻蝦子 (喝了酒臉紅的馬上變煮熟的蝦)
幾杯黃酒下肚 也還是一樣可以在那邊機機喳喳的....ㄎㄎ



今天到這裡 帥哥同學兼老闆跟我們說~算是挺難得的 今天位子很多~
因為一般都是爆滿滴....所以最好先打電話來預約捏....



第一道菜來摟~
瞧瞧這蝦肉...新鮮肥嫩多汁~
這店家還真的是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樑山阿!!!
要知道 艾琳我可是新鮮掃描機阿~ 只要不新鮮.....我就會馬上過敏的.....
加上又喝啤酒 (帶種)
雖然說是楊先生大學同學開的 ~ 但要分享給大家~ 如果不新鮮 我可是不敢介紹的捏

帥哥老闆有聽到後!!! 不新鮮你們要踹共阿!!!



蝦子剛烤出來 要趕快品嘗~ 熱熱的配上一口啤酒,真的是享受阿!!!

 

再來這道是檳榔心~ 名子是當下聽他們喊滴....好有趣的名稱唷~呵呵
害我馬上挺身瞧瞧是蝦咪碗糕???
後來我看了菜單 原來這道菜本人叫做 : 涼拌半天筍



這道菜 艾琳我可是大推阿~ 
有時候碳烤吃太多會膩會油 (北港燒烤是不會啦~ 呵呵 )

配上這碟 涼拌半天筍 真的是絕搭捏!
口感清脆不刮舌~ 還有點冰涼又清甜的餘香在口中
不鹹不膩 錯過可惜阿~!!!



四季豆炒炸大腸

四季豆本來就是艾琳的心頭好之一
不過捏....我是真的不好腸子這味~ 我怕有怪味~~~~~~

BUT!!
我都PO上照片了~ 可見它不同凡響阿 ....ㄎㄎ
這次楊先生沒叫我吃看看, 但我自己卻主動動起了筷子

因為~ 它好香阿!!!!!!




來來~ 看看這近照....有沒有流口水捏~~~~~~



炸蝦捲

這道菜我也是大推阿~~~~~~~~~


(在這我要先來補充一件事 )

話說楊先生出門前在家裡在那邊給我準備相機....東弄弄西弄弄滴
一付很忙的模樣
結果到了現場,要開始大拍美食時!!!!!!!

阿!!!!!! -----------> 有人大叫  (想也知道是誰~~~~)

我沒帶記憶卡啦!!!!!!!!!!!~~~~~~~~~~~~~~~

-----> 頓時現場其他3個人的表情 (我一定是有出拳的那個)
就因為楊先生這個 舖龍宮沒帶記憶卡....所以我只好全程都用埃鳳來拍...
影響到美食原本的面貌 還真是抱歉 .....sorry sorry (楊先生磨掌跳舞中)




這炸蝦捲是來自台南的唷~

光這道菜 我就不客氣的夾了好幾塊!!
還好份量夠多....不然我一個女孩吃納摸多...金拍謝
ㄎㄎ

料好實在的炸蝦捲重點是不油膩...香味撲鼻
也是必點之一唷



烤牛小排
肥嫩不使勁 不就是牛小排該有的標準嗎?!!
這道菜 我也是夾了好多塊 呵呵~
 


不過....只有一點就是有一滴滴過鹹....

但~ 瑕不掩瑜 依然是道美味可口的燒烤牛小排
 


烤透抽

香香香......因為它 我喝了好幾口啤酒!! 也太搭了吧!!
新鮮不在話下~ 最特別是.....請看以下圖片



它是誰??!!

透抽的蛋捏~~~~


好特別唷, 以前從未吃過透抽的蛋.....不過雖然味道有點被胡椒粉給掩蓋
但是香味跟嚼勁還是一樣讓我大為讚賞唷~  (照到牛小排此時已剩下沒幾塊~~)



接下來再來瞧瞧....這新鮮的生蚵
也太新鮮了吧! ~ 楊先生不敢吃生蚵的, 但同學老闆真的大力推薦!!
所以楊先生一連吃了幾顆....哈哈哈




這張鮮蚵照片被我拍的有點過曝....
但其實我主要是要介紹右邊的醬料~
聽同學老闆說, 這醬料應該算是獨一無二的吧!!

洋蔥+哇沙咪+醬油+醋+獨家醬料

(很有趣,他說是他媽咪作夢的時候夢見這道醬料,醒來後一試,果真好吃)





這是後來拿去用炸的吃吃看~ 也很不錯唷!!
在場的男士們說..因為生蚵它...............  太補啦!!! 哈哈哈哈

 


最後這道菜是烤 鮭魚頭
這老闆也太俏皮了吧~ 呵呵 還加上日期
吃到這~已經好飽嚕.... 嘴巴說著好飽
但是楊先生跟其同學依然將這道菜解決
利害利害!!!





北港燒烤除了海尼根+台灣啤酒之外, 店家還有提供現在正夯很受女生歡迎的水果口味台啤唷~
我後來才看到!! 下次一定要喝它個3瓶 (口氣很大, 3瓶??!! )





這家一定要再訪的北港燒烤已經是我的口袋名單嚕~
有時間真的可以去嚐嚐唷


附近景點有大溪老街....距離此店大約20~30分鐘

**北港燒烤(八德店)** FB打卡, 帥哥老闆說會招待冷盤一份唷

How to get there:

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232號 / 03-363-0125

Store Hours: 5pm~2am


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嚕~ 覺得不錯低
請記得幫我分享推推唷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。G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