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舅-主.jpg  

最近粉冷粉冷.....吃了不少火鍋也囤積了不少腰內肉 

因為看了許多網友的介紹 興沖沖的就找了老媽與楊先生來試試~ 

老舅的家鄉味酸菜白肉鍋 聽說在台中還挺有名的

近期也來台北展店 只有復興北路這家喔 別無分號!! 

老實說 我原本對酸菜白肉鍋的興趣並不是非常大滴 

但自從有了小麻吉之後 (我現在肚子裡的這隻.....) 就真的很喜歡吃酸酸辣辣的東西~ 

IMG_7377.JPG  

一進來感覺裝潢典雅 又乾淨~ 說真的很不像一般舊式的酸菜白肉鍋店

從門外一看 還比較像賣義大利麵的吧!! ㄆ~ 幾乎就是原木調裝潢

IMG_7400.JPG  

因為當天沒帶相機加上我又手晃....室外照片真的沒拍幾張

模糊的照片也只好刪除瞜

馬上來看看 菜單!!!

IMG_7383.jpg      

 一鍋酸菜白肉鍋裡已包含: 五花肉片、川丸子、白菜、凍豆腐、木耳

鍋底就是 NT:800 ---> 有點小貴  

不過看了官網介紹知道是 以家傳古法醃製 絕對天然 就給他開下去了~

IMG_7384.jpg   

乾淨的北歐風桌色 整個讓用餐時的氣氛很書胡~~~~ 

IMG_7382.jpg  

 IMG_7378.jpg  

就定位後 服務生送上專屬的六種醬料

臘八醋、腐乳、韭菜花、腐乳

辣椒、蔥花、蒜泥

服務生建議: 3:1:1

當然辣椒就是看個人的口味阿..... 

IMG_7379.jpg  

IMG_7381.jpg  

不過 因為我現在食量挺大滴 加上原本鍋底的料就不是很多

當然又再加點了一盤五花肉、鴨血、蔥油餅以及豆角水餃...  

IMG_7388.jpg  

老實說 鴨血加在酸菜白肉鍋裡還真的挺怪的 

我個人是不喜歡降的味道 應該是說...鴨血幾乎變得沒啥味道了~ 

還是喜歡將鴨血跟麻辣鍋一起煮!!!!  

IMG_7387.jpg   

肉片肉質還不錯 .... QQQ 

IMG_7395.jpg  

這蔥油餅不是我在說~ 還真的是好吃耶!!!! 

因為我本身算是很愛吃蔥油餅的人(幾乎到每家北方餃子店都會點來吃看看) 

這裡的蔥油餅算是有自己的風格 

厚實、夠味!!!! 又香脆!!! 

IMG_7396.jpg  

再來要特別介紹 豆角水餃!!!!!! 

IMG_7391.jpg  

IMG_7392.jpg  

原本只是怕楊先生吃不飽 然後一直加點肉片又有點貴 只好點盤水餃來塞住他的胃!! 

沒想到~ 吃了一口之後就一口接一口了~  我吃了好幾顆!!! 

如果喜歡吃水餃或是喜歡嘗試新口味的朋友們

不妨點來試試唷! 真的大力推薦!! 

口感紮實、豬肉清爽不油膩、尤其要說的是這豆角還真是清脆,口味真的很特別

IMG_7394.jpg  

這樣吃下來 3個人大概一千五左右... 

雖然小貴 但真的不錯吃加上用餐環境書胡~ 也加了一些分數!! 

鍋底的湯 大家都說不夠酸!! 不過他就是強調天然瞜~~~~~

 

How to get there: 

老舅的家鄉味

台北市復興北路307號

電話: 02-2718-1122 

 

OK!! 打完收工!! 

碎碎念: 是說最近因為完全變成一位孕婦 所以都素顏不敢見人

而且懷孕最好還是少化妝....

但我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"孕婦穿搭" 之後發文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唷~ 3Q!!!! 

喜歡的朋友們 記得幫我按讚嚕~~~~ 鞠躬謝謝!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琳。G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